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中心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岭南职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受市评估专家好评
岭南职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受市评估专家好评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27 14:38:59
    6月25日上午,广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委派考评专家到岭南职院鉴定所进行年检。 

评估现场


    专家组命题部钟部长、陈校、夏校、陈老师等一行五人查看了鉴定所考场、工作场所、设备设施,听取了钟宁锋主任的工作汇报,并检查了鉴定所近一年来的档案材料。由于资料整理做得全面又规范,年检专家对我校鉴定所的整体工作表示满意,对鉴定所“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鉴定所的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年检是我校办所十年多来的第九次检查,每次的检查都能促使我所的考务管理和档案规范上一个新台阶,鉴定所始终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持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这次年检工作。

专家组正在进行现场评估    


    鉴定所诚恳地接受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改进管理中的不足,使鉴定所的考务管理机制和考评员管理方面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文/钟宝芬 图/吕俊杰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