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中心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18-19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职业资格认证报名的通知
关于18-19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职业资格认证报名的通知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18 10:10:14

 

各位老师、学生:

为严格贯彻岭南学院“双证书”制度(学生取得教学计划内规定的“职业资格(技能)证书”与“毕业证书”),本学期鉴定考试中心结合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同学们的需求,开设各专业职业技能认证(见《2019年上半年各专业职业资格认证(工种)一览表》)。报名资料、费用等以班为单位,在各项目网上报名截止之后一周内,统一上交到鉴定考试中心办公室(科技中心一楼)。为做好相关报考工作,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报名须知”。

同时,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各项职业技能认证考证成绩已陆续更新在鉴定考试中心的网站“在线报名”系统,考生可自行查询。根据有关考证部门规定,部分项目可接受考生补考,可补考的项目、考试时间、上交资料情况详见“补考安排”。

报名须知:

1.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登陆网址http://ks.lnc.edu.cn/的“在线报名”,按照网站公布的《职业资格认证报名流程》进行报名;

2.  报名时请注意各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网上报名截止后第一个工作日,各班必须派一名班干部作为代表到鉴定考试中心领取本班的“报名确认表”,根据报名确认名单一周内完成缴费、资料收集(缴费时一同上交)等手续;

3.  缴费时,必须同时交齐报考所需相片等资料,相片必须是冲洗的个人证件照,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名字和报考项目,然后按报考项目分类打包,清晰标明班级和认证项目名称。同时,请每个报考生更新报名系统上的白底彩色电子相片(必须是正规的本人证件照,不能是生活照、明星照、动物照或其他)

4.  进行网上报名时,建议报名由各班统计确定报考名单后,再由班干统一登陆我院网站完成报名,并同时完成资料的收集和缴费;

5.  为保证学习质量,原则上不提倡各位学生报考二门以上的培训鉴定项目,以免出现培训和考试时间相冲突。

 

 

鉴定考试中心

2019228

附件:

关于18-19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职业资格认证报名的通知

2019年上半年各专业职业资格认证(工种)一览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