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中心 >> 文章中心 >> 报考资讯 >> 正文
关于20-21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职业资格认证报名的通知
资格认证报名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16 10:00:02

关于20-21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职业资格认证报名的通知

 

各位老师、学生:

开放教育学院(技能鉴定中心)结合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同学们的需求,开设各专业职业技能认证(见《2021年上半年各专业职业资格认证(工种)一览表》)。

同时,根据学院信息化建设要求鉴定考试中心本学期将上线新的报名系统,新报名系统将实现报名、在线缴费、证书领取通知和邮寄申请等功能。2020下半年以前的考证成绩查询需到旧报名系统上查询(进入新系统后左边功能栏有旧系统按钮链接)。

 

一、报名流程:

1、 手机端报考:

关注微信公众号“岭南职院鉴定中心”à输入账号和密码(岭南学生账号是身份证号,密码是888888à点击“考试报名”选择报名项目à进入“我的考证”点击缴费。

2、 电脑端报考:

打开IE浏览器:https://jdks.lnc.edu.cn/à输入账号和密码(岭南学生账号是身份证号,密码是888888à “进入报名”,勾选“考试项目”中的相关项目再点击报名。仔细查看报名过程中的细项,核对好人信息无误后,完成报名,并扫描弹出的收费二维码进行缴费。

 

二、注意事项:

1、首次登陆需填写好个人资料及上传正规的白底电子相片(电子相片要求为照相馆拍照的正规证件照片用于证书照片,不能是生活照、明星照、动物照或其他)。

2、报名资料以班为单位,在各项目网上报名截止之后一周内,统一上交到鉴定考试中心办公室。相片必须是冲洗的个人证件照,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名字和报考项目,然后按报考项目分类打包,清晰标明班级和认证项目名称;

3、为保证学习质量,原则上不提倡各位学生报考二门以上的培训鉴定项目,以免出现培训和考试时间相冲突。

 

三、办公地址及咨询电话:

广州校区:绿色办公楼一楼、020-22305661林老师

清远校区:博雅楼一楼、0763-3918411曾老师

 

 附件:2021年上半年各专业职业资格认证(工种)一览表 

 

开放教育学院(鉴定考试中心)

202135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