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中心 >> 文章中心 >> 报考资讯 >> 正文
关于12-13级学生报考2014年下半年英语四、六、A、B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7 9:50:58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4年下半年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本学期的英语四、六、AB级考试报名作如下安排:

一、初定考试时间:20141220CET-4CET-6),1221-22日开始分批上机考A/B级。

二、报考资格:

(一)报考四级的资格: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并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

(二)报考六级的资格: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425)并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

(三)不能同时报考A级与B级。

三、具体报考时间、方法和流程:

(一)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921

(二)收费标准:A/B级为22/人、四/六级为36/

(三)上网报考方法和流程:上网报考方法和流程:按照指定时间到http://ks.lnc.edu.cn(在线报名)或http://jdks.lnc.edu.cn 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规定时间进行缴费。

(四)领取报名确认表时间:各班请于922派一名学习干部代表到鉴定考试中心(科技中心B座一楼)领取报名确认表,领表后各班学生必须认真核对和补充完整各项考生信息,并按要求确认签名,并以班为单位统一收齐费用后上缴至鉴定考试中心。

(五)注意:所上报的报考信息以学生本人确认为准,希望报考学生认真仔细查看,如有误差必须及时反馈。(若因学生个人原因导致报考信息有误的,后果自负)。

(六)缴费时间:922-238:3017:00(中午照常办公)

(七)缴费时,必须将学生已核对签名好的“报名收费确认表”和班级的费用统一上交。

四、报考要求:

(一)请已报考的考生在923日前http://ks.lnc.edu.cn(在线报名)或http://jdks.lnc.edu.cn,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及密码(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陆“在线报名”系统,上传或更新近一年的个人白底彩色电子照(注意:必须是照相馆统一拍摄的正规个人证件照片,不允许生活照、自拍照、明星照、动物照等)。届时,准考证和证书电子相片将采用报名系统上传的相片,如因缺少电子相片导致无法报考的责任自负,不作退费。

(二)请各位报考生在报考时更新自己的联系方式(必须是手机号码并且保证正常使用,以便联系)、户籍性质及户口所在地。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鉴定考试中心

0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主题词:报考  英语等级  通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