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中心 >> 文章中心 >> 报考资讯 >> 正文
关于2014年第一次导游证补考报名的紧急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3 13:16:23

各位老师:

    现将20139月导游证成绩发给大家,为使没通过考试的同学可以参加2014年度第一次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现组织考生进行补考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1213-18

二、确认表领取时间:1219日上午 0900开始

三、缴费时间:1219-20830-11301430-1630

四、报考费用:加考中文口试290/人;加考中文笔试420/

              新报考中文670/     备注:不安排送考

五、报考流程:登录http://ks.lnc.edu.cn/article/点击“在线报名”输入账号和密码(岭南学生账号和密码均是身份证号码,社会考生需注册)查找并点击报名项目。

六、考生报名须知:

报考者须认真填写《广东省2014年度第一次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表》。报考者报名时向报名机构出示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并随报名表提供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和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近期健康状况证明(学生可用本学年的体检表复印件加盖学校医务室章)、四张一寸近期红底免冠照片。

加考中文笔试/口试是指2013年第二次考试中只通过笔试或口试的考生,考生报名时无需体检表,但需附上成绩单(网上 打印)。

(一)报名表要求:1、填写内容字迹清楚、内容符合要求;2、报名表可复印(但不可使用传真件)。

(二)相片要求:1、干净清晰,无划痕或者圆珠笔(签字笔等);2、必须是冲洗相片,不能使用打印机打印的相片;3、相片的大小规格:32mm×40mm(人物脸部大小规格:17mm×21mm,允许3mm的误差范围)4、一寸近期免冠红底4张(含贴在报名表)5.报名时请自带电子照拷贝给报名处。

(三)证件复印件要求:1、干净清晰;2、统一使用A4纸;3、证件复印件要有证书号码面和相片及资料面(可复印在同一纸上)。

(四)学历证明:学生证复印件。

七、报名地点:鉴定考试中心(科技中心B座一楼)

八、报名表、费用及报考资料必须以班级为单位按指定时间统一上交到鉴定考试中心。

九、咨询电话:020-22305661      联系人:老师

    因报考时间紧急,请各位辅导员通知相关考生注意报考时间,并提前准备好报考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考。

鉴定考试中心

20131213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