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中心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前准备工作的通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6 18:26:01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编制的《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手册》的第六章《考试实施》的第二条规定要求:“考生凭‘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证件不全不准进入考场。”

为贯彻执行省考试院的精神和要求,确保每位考生能够正常、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在此强调:每位考生必须在1213日考试之前做好“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的准备工作,三证齐全、缺一不可!

希望各二级学院和辅导员给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提前通知各班级学生,并加强学生对本次考试的认识教育。因此建议各班级在考前召开班务主题会上,认真学习《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和《13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实用英语AB级考试通告》。(详细请参看附件一和附件二)

ó若发现证件不全者,必须在考试前办理好相关手续例如:

1、“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中三证(必须是原件)都不齐全者,无法参加考试

2、“三证”中只有“准考证、身份证”,没有“学生证”的考生必须在考试前到学生处重新办理

3、“三证”中只有“准考证、学生证”,没有“身份证”的考生:

1)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

2)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有效身份证件为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

4、“三证”中只有“学生证、身份证”,没有“准考证”的考生必须在考试前到鉴定考试中心办公室(科技中心C座一楼)进行补办手续

5、本次考试当天将不再开具相关证明证件,请各位考生必须在1213准备好相关考试证件。

 

 

鉴定考试中心

20131119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