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中心 >> 文章中心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CET4、6考试成绩证明申请的规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5 16:02:12

 

一.成绩单遗失不予补发原件。但如需要可以申请补发CET46考试成绩证明,且仅限2005年(含)以后的考试成绩。不再对2005年以前的考试成绩提供任何证明材料。
   
二.【申请】: 提供 1)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说明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成绩并加盖公章)的原件;2)身份证复印件。
   
三.【受理时间】:3156159151215。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四.【申请方式】:以挂号信将条款{2}规定的申请材料邮寄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同时附寄【特别提示】所要求的贴足邮资的回函挂号件信封。
【特别提示】

根据邮政局规定,挂号件信封上收函人的信息必须按要求填写,不然邮政局不予受理。为使考生能及时收到回函,考生务必按以下样张的格式和要求填写回函信封。具体要求如下:

1.    通讯址务必精确、完整,所属地区的地名从大到小,不可空缺(参照样张);院校/单位必须写出全称名。分两行填写,第一行写地址;第二行写学校/单位。

2.    必须使用7号标准信封。

3.    邮票金额:上海3.8元;上海以外4.2元,不可缺额;邮票贴在右上角;如是两张或以上,联贴在一起。

4.    书写务必字迹工整、清晰,以免邮局输入登记时误读。

5.    其他要求请参照样张。

 

 

 

 

 

 

 

 【通讯地址】: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邮政信箱30-14
上海市 华山路1954号,200030
电话:021-525833110分机
传真:021-62932756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

 

附:

我院考生需补办成绩证明的流程:

到鉴定考试中心递交开具证明的申请——按指定时间到鉴定考试中心领取已出具的证明、印鉴申请表——到图书馆8楼教务处向相关老师批示盖章申请——到图书馆7楼档案馆盖章——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证明到邮政局寄挂号信(注意:挂号信内必须附寄【特别提示】所要求的贴足邮资的回函挂号件信封,以便将办理好的证明随寄回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