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岭南鉴定考试中心简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2 17:00:46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岭南鉴定考试中心简介

 

岭南鉴定考试中心:是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属下的以职业资格 (技能)培训为主的部门(简称:考试中心)。考试中心致力于人才的再培养,通过人才的再培养使其蜕变成社会急需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考试中心设有“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所”、“广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所”、“国家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全国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授权考点”、等机构:

1.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

经广东省劳动厅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在广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指导下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对鉴定合格人员,按照国家职业资格标准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

2.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

经广东省劳动厅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在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指导下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对鉴定合格人员,按照国家职业资格标准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

3.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

经信息产业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设立,在信息产业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第十四鉴定所的指导下开展相关电子专业的技能鉴定。对鉴定合格人员,按照国家职业资格标准核发劳动部和信息产业部联合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

4. 国家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

经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评估认证,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我院正式被授权为国家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代码为:19164 。国家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面对广大计算机技术应用者,致力于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普及和推广。该合格证书是要求计算机操作能力并实行岗位准入控制的相应职业作为上岗证。

5.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授权考点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称NCRE),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案,广东省教育厅考试中心批准设立的全国计算机等级(NCRE)考试考点,代码为4708,负责报考、组织考试、发证等工作。

6.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授权考点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设计并负责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案,广东省教育厅考试中心批准设立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负责报考、组织考试、发证等工作。

 

附:鉴定考试中心简介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