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领证指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2 11:05:12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一、考生通知鉴定考试中心网站、学生QQ群或咨询辅导员的方式获知领证信息。

二、各班班长或学委凭个人有效证件到科技中心A座一楼鉴定考试中心办公室领取本班的职业资格证书。

三、领证时间:每周的周二/周四工作时间,即(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20)。

四、领证的班级或者代表必须按照领好证书的本数在证书签收表上签名确认。

五、代领证的班级或者个人必须出示本人的身份证并在证书签收表上签名确认留下联系方式方可领证。

六、校外考生可凭个人身份证到鉴定考试中心领取。领证时间为每周的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即(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20)。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